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

今天听了我家弟兄讲的一篇道,内心满满的感动~


他真的好有讲道的恩赐(^_^)


想想一直以来我内心的纠结,有一种想哭的冲动


原来他真的正是我要找的那一位


原来上帝真的不会做错事,祂为我预备的正是我最初在祂面前所愿的


原来祂真的是如此如此爱我


看着帅帅的我家弟兄口里说出一句句让我心得更新的话,我真的惊诧了


当初我们吵到两颗心受伤


当初我在他面前是何等自高,现在上帝让我降卑


现在,我甘愿降卑,隐藏在他的背后,隐藏在上帝的话语里面


感谢上帝赐下如此美好的时刻


我要结婚啦!!!


我愿做个好妻子(^_^)


评论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