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时光是让人心痛的东西。

害怕长大。

长大却像一个事实在逼近。

心痛的很隐秘,却又像是无法呼吸。

我爱的人,要被时光带去多远?

我不想让自己的眼睛浸满泪水,但似乎只有这样,才能有资格面对长大。

长大的世界,我必须应该做些什么,但我能做些什么呢?

我的爱人要去追求更好的教育,但更好的教育却在一个不平安的地方。

我能让我所在的地方有更好的教育吗?还是能让更好的教育所在的地方更平安些呢?

想到这里,好像只能像小樱一样捶地而哭!

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难以接受,每个人都是那样地无辜。

唯有时光在不变地冷漠地可怕地淡定往前走着。


评论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