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一个人过节真的很难吗?

通宵一晚看电视,早上跟老公视频电话,为了哄我睡觉,他在电话那头为我读《雅歌》,后来也竟睡着了,下午三点起床觅食,在街上逛悠,想感受节日的气氛,奈何这小小古镇跟往常一样~

听着喧闹的音乐,感慨自己现在的日子。

或许花那么久的时间看电视,只是喜欢那一种欲说不能之含羞,那一种故作冷酷之隐忍~

剧中的主角纠缠流泪,何尝不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呢?一次一次的误会只不过是因为,没有那么爱你,也没有那么被爱。而现实中的自己却实实在在有了这样一个那么爱那么爱的人,电视剧到底还有什么可吸引我的地方?

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跟朋友去表达,生命中的他们是如此宝贵,后来却发现,他们也很努力很努力地暗示你,你只是他们生命中众多过客中的一个而已!

人生匆匆只有几十年时光,好像有些圈子的人,我们一辈子都无法知道他们是怎么生活的,但既然只有这么宝贵的几十年,为什么不努力去进别的圈子看看呢?

会输了什么呢?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