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耶和华拉法

主啊,你在哪里
此刻,你是不是在看着我
你是不是知道我心里的忧伤和困惑
你会不会笑我傻,把别人轻弃的东西当作宝贝
你会不会生我的气,气我和你相背
请你不要生气,更不要向我掩面,你知道我软弱
我想要找一扇门,离开这压抑的空间
我想在那扇门外面看到光
主啊,你的恩典何其多!
我却没有一颗感恩的心
请你不要生我的气,请你告诉我该怎么逃离这阴霾的空间
你知道我愿意听你的话,你知道我愿意得你的喜悦
主啊,我等候你
有谁能与你相比?
求你用脸光照我
求你赐我力量做对的事
求你继续带领我成长
求你吸引我,让我快跑跟随你
求你给我智慧建立家室
求你祝福我和木木以及我们的家

评论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