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新年快乐

2016年马上就要结束,想想这一年最该感谢的还是那位有奇妙预备又非常爱我们的主。同时也想到一些特别感恩的人。首先非常感谢在recon组的日子里幽默又有爱的同事们,特别鸣谢大娇娇赞助的漂亮杯子,来美帝最怕丢了这只大杯子。非常感谢白鸽团契的亲人们为我祝福祷告,一听到不太熟的王欣弟兄开口说恩言,就感动地眼泪留下来!非常感谢以便以谢团契的每个弟兄姊妹,可爱活波,渴慕神的话语,让我周六的生活忙碌却丰富有意义。非常感谢亲爱滴玉静一遍遍地对我说“美玲,我爱你”,总是视频电话聊不完,特别90后却又那么地深邃,思考很多有价值的事。非常感谢亲爱的双双再三坚持要开车送我去机场,凌晨五点就醒,有了宝宝分享喜乐给我。非常感谢一见如故的林红阿姨,刚认识就给我很多的爱,总是发来关心和祝福的信息。当然,也感谢那些好多在心里互相牵挂,想起来就很感恩的很多没有提到名字的朋友们。[爱心]可爱的人好多[偷笑]。最后感谢下总是给最多理解、支持和爱的家人们[爱心]感恩2016和我家弟兄团聚,一天比一天更喜欢,更爱某人[奸笑]。愿神赐更多智慧,数算2017的日子,祝福大家新年快乐[耶]。

评论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