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我没有时间悲伤。
这是我今天突然有的愿景。
小时候听过一首歌叫《忙忙忙》,大体是说人啊不要徒然忙碌,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,生命在忙碌中消耗掉了。
但我已经有了一个要为什么忙的理由,我要开始忙碌了。
身边有多少需要帮助的人啊,他们需要我的爱。当我忙着去帮助他们的时候,当他们没有什么让我帮助我去读很多很多书的时候,哪里有时间悲伤呢?
我啊,要忙起来喽!

岁月啊,不要怪我忘记了你的脚步,
不要怪我不再怀念你。
我想你会喜欢上我的背影,一个并不好看却是秀美的背影。
明天,你好。

评论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