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world, flower mood.

亲爱的沐雪儿嫁人了

我认识她的时候,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那天,在教会聚完会,大家一起走出来,互相都不认识,我突然肚子痛起来,特别地痛,走路都很困难,是雪儿一路扶着我回到学校。所以我们的初见让我非常地感动。我想这位姊妹有真实的爱心,她跟我不认识,却细心体察到我的痛苦。
之后,我们慢慢地相处,才发现她的经历那么特别,那么让人心疼。她每次讲自己的经历,都会哭,我们也都会跟着哭起来。她愿意分享她曾经的伤害,认识主以后的被爱,我每次听了特别地感动,她是一位爱着的姊妹,同时也是一位需要爱的姐妹。所以当她在我面前如何撒娇如何闹,我都是在笑,她说在我面前特别感觉到被爱,我又何尝不是呢?
我刚谈恋爱的时候,那会儿跟木木会有吵架难过,每到这时候,我找的最多的人就是她,她每一次都以爱来安慰我,她会开导我,会给我分享上帝的爱和作为,每次聊完,我就喜乐起来,会看到上帝多么爱我。
她的感情总是很细腻,她会给上帝写诗,我每次看到也会特别地感动。她和上帝的互动很真切。有些人是走近了才会看到她的优雅,雪儿是远远就能看到她的优雅,走近了发现她的里面更优雅~
祝福亲爱的身体健康,和赛啞白头到老,幸福一生!💖

评论

© Listen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